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士策(SHICE)博客

老骥伏枥 淡泊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生和技术,数字,电脑为伴。喜欢文学,音乐,摄影。2006年8月26日开博。计日记609篇,音乐301辑,相集159册。含游学、旅游、随笔、感悟、追忆、摄影、教育、故乡、京城、台湾、音乐、书童、文史、评论、择友等。真人真事真话真相片,一分钟读一篇。 更新日期 2018.12.31

【原创】356 迷雾的天象 20110225**  

2011-02-26 00:17:45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年伊始 

我放下所有杂七杂八的事情,

全神贯注,计划用一年时间,完成父亲诗集的整理工作。

并帮助老伴假日看护小外孙,每天坚持上网看博写博,坚持做家务劳动和室外活动。

只是年后听到多位北京亲友及故乡少年同学的病重病亡消息,深感

生命的脆弱、际遇的冷酷、苍天的无情。

落寞、郁闷、悲悯之情,油然而生,难以驱散。

【原创】356 迷雾的日子 2011025 - shice - 士策(SHICE)博客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空飘飞着二只巨大无比发光的彩色风筝(大屏幕液晶显示墙)
 
【原创】356 迷雾的日子 2011025 - shice - 士策(SHICE)博客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鸟巢仿佛成了航空母舰,上面还有行人呢
 

23日晚,我们乘车回家,看见外面大雾迷茫。

远处的高层建筑物,只留下浅浅的轮廓,高空飘飞着二只巨大无比发光的彩色风筝(大屏幕液晶显示墙)。

此刻,我的心也随着外面的迷雾天象,生发出一点茫然失措的思绪。


世界上的事就这么有意思,我正心烦意乱,居然天上掉下了馅儿饼

● 一月二十八日网易通知(大意)

恭喜,你已优先获得“网易博客广告收入共享计划”内测活动参加权。

该活动旨在优质博主提供智能广告服务,从而让你通过经营博客就能轻松赚钱!

● 二月二十三日网易通知(大意):

将在2.24-3.24对您博客投放测试广告324日后暂停投放。

● 二月二十五日果然在我博客每篇日记评论之前,都有一条含标题网址简要文字的广告词。

一篇日记一条广告,如下所示

汉语热,引发汉语教师考证热  -  www.dwhy.com.cn  -  汉语教学的国际\"金卡\",出国\"护身符\" ! 京师...

● 只有仔细阅读日记才能发现,朋友们不妨点击试试。


称我为优质博主,乃荣幸之至,也诚惶诚恐。

将来能否成功,非我能操心的。

只要广告内容真实健康,应该没有问题,说不定还会形成气候呢。

迷雾的天象,出现在天上、出现在地面,出现在自然界,也会出现在人们的心里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2)| 评论(7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